X
新闻网

校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党委巡察办 刘博/文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校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在科教城校区机械石油楼召开。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守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三届一轮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守坤指出,巡视巡察整改是检验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按照整改各环节工作任务,清单化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集中推进落实,保证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师生满意。


徐守坤要求,我校作为强化巡察整改流程工作指引试点单位,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试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四个一”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强化组织推进,更大力度推动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落实。


徐守坤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将巡察整改整治实效转化成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把巡察整改与履行政治责任、深化标本兼治贯通起来,系统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扎实做好“走出去战略”“有组织育才”“安全发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为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讯员/刘博 审核/张精华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