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滁州市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人事处 李若洁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晏成林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民革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晏成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紧扣地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合力,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明高对滁州市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与学校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地方和高校共同发展。


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领导参观了中以机器人产业学院。(通讯员/李若洁  审核/孙凌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