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两位退休老师再次向基金会捐赠奖学金

发展规划处 浦建民/文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上午,学校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老师专程来到科教城校区,再次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至今他们先后向设立的“洪叶”奖学金累计捐赠50万元。校党委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琳会见了两位退休老师,并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党办校办、学生处、离退休处及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守坤、杨琳向两位退休老师长期以来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隐姓埋名的捐赠举动表示由衷钦佩,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徐守坤、杨琳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保持老一代常大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勤俭节约精神,激励每一位师生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两位退休老师曾长期在学校工作,现已退休近20年,平时为人真诚,生活上一直省吃俭用,他们再次将唯一收入退休金捐赠,体现出了崇高人品和无私胸怀。(通讯员/石晨迪 审核/李晓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