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研究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建华一行来校调研

宣传部 张燕/文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中国化工政研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建华,中国化工政研会副会长、江苏索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范立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中国化工政研会企业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高元鸿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海燕出席活动,宣传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冰主持会议。


黄海燕对中国化工政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黄海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她表示,作为中国化工政研会成员单位,将积极参与并支持协会工作,同时希望借助中国化工政研会的良好平台把“常大好声音”传播地更远,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和合作共赢。


薛冰介绍了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及文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聚焦“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工作活力;聚焦“思想引领”,全面落实大思政课建设要求,打造“十红”育人品牌;聚焦“价值引领”,不断优化宣传阵地,营造昂扬向上舆论氛围;聚焦“文化引领”,以红色文化浸润校园,推进环境思政全面覆盖。


会上,崔建华介绍了中国化工政研会的发展历史和重点工作。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中国化工政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后续将通过打造“校、企、会”三方联动的模式推进全行业的资源整合,希望学校能在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产出更多优秀成果。


会后,崔建华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张燕 审核/薛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