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2026年高层次人才工作

人事处 樊允花/文 发布时间:2026-06-24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6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级人才代表、国家级后备人才代表、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勇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国家级人才代表、国家级后备人才代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依次发言,围绕如何突破自主培养国家级人才瓶颈、如何细化落实“一院一策”、如何为青年科技人才走好创新之路做好顶层设计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陈海群认真听取发言,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做好人才工作,首先要涵养好风气,在全校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氛围;坚持引育并重,把自主培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校院两级协同联动,确保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他强调,各单位要正视短板、精准发力,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集聚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李若洁 审核/周晓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