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牛新闻:视频|常大学子创作毕业季MV

   发布时间: 2020-07-08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尹毅 记者 郭靖宇)有一种别离叫“毕业季”,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常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承晓鑫、吴怡婷、王雨潇、施溢明等人自编自导,倾情演绎了一部勾勒情怀的毕业季原创MV《白云毕业小剧场——季忆▪留夏》。

  记者在该MV中看到,取景地在常州大学白云校区,颇具历史感。“转动的摄像机镜头在一个个绚丽的转场中催生记忆的流转,整个MV串联起四年的欢声笑语与豪情逸志。”参加创作的一位同学表示,视频中模糊的晕影描绘了毕业季的内心写照与记忆喧嚣,他们曾经在创想隧道涂鸦最单纯的梦想,在红粉专教渲染最肆意的色彩,在小花园歌唱最欢快的音符……“白云老校区留存了同学们太多的青春记忆,我们希望用这个MV留下一些回忆。”

  紫牛新闻:https://wap.yzwb.net/wap/news/654610.html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