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常州】常州大学晨曦社开设暑期新生衔接课 个性化辅导助力新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20-09-30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帮助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学习,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特开设晨曦社暑期新生衔接课,通过教师指导、学生主讲、社群共学、党员帮学、相互督学方式,开设高等数学和无机与分析化工的基础课程,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基础课程都的过渡性学习。

  “高数难不难?”、“高数怎样才能入门?”等问题成为了每年新生群中关于高数学习的热门话题,晨曦社选拔五名高数学生讲师,从学生学习角度出发,制作系列入门衔接课程,内容涵盖了函数与极限、导数巩固复习以及不定积分入门。“大学化学怎么学?”、“化学基础太差怎么办?”等困扰时常让新生感到迷茫,晨曦社选拔六位化学讲师,进行化学平衡概论及关于分析化学的误差、偏差、有效数字等概念的介绍,与此同时,通过专业老师帮助下,开设“模拟实验”课程,通过仿真模拟实验,让远在千里的学子都能通过网络进行精准模拟实验。

  此外,晨曦社暑期新生衔接课通过设立答疑QQ群、讲师线上1对1解答、随堂测验等方式,让新生在家也能进行大学课程的预习,实现高中与大学学习的有效过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中国江苏网:http://jsnews.jschina.com.cn/zq/focus/202009/t20200929_2638161.shtml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