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漫画设计、舞龙、舞蹈 十多类网络大赛让封闭管理的常大校园生活同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2-05-12

  受疫情影响,常州大学目前仍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缓解学子们的心理焦虑情绪,学校开展了摄影、书画、歌曲、漫画设计、舞龙、舞蹈等十多类网络大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常州大学举办首届网络舞龙挑战赛,吸引了来自20个学院的500多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300多条舞龙视频可谓神仙打架。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学生王晨说:“希望通过舞龙运动,来传达青年击退疫情的美好希冀,网络舞龙挑战赛,振奋了我们的精神。”

  《本草纲目》毽子操刷屏朋友圈后,音乐与影视学院组织开展了毽子操大赛。郑茹钰和小伙伴们编排了一套适合学生锻炼的健身操,通过网络平台推送给全校师生。

  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学生郑茹钰说:“在疫情期间,跳健身操能够带动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共抗疫情。”

  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外文演绎我的抗疫故事微录大赛,同学们用手机拍摄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用外语配音,鼓励同学们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疫情。

  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闫泽洋说:“借此机会锻炼了我外语口语,也让我们有机会,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现给大家。”

  荔枝新闻:http://news.jstv.com/a/20220511/806b4a1e19ac48018ebedd2732abd92e.shtml?jsbcApp=1

(编辑:刘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