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微信):一周校园动态(6.13—6.17)

   发布时间: 2022-06-20

常州大学:《灯塔照耀中国——中共中央驻地联展(1921—1949)》在校展出

  6月13日,由上海、广州、武汉等七家中共中央驻地纪念馆与常州大学联手举办的《灯塔照耀中国——中共中央驻地联展(1921—1949)》在常州大学展出。
  本次展览是学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意在引领广大师生沿着中共中央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的足迹,探寻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在新时代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本学期末,将在全国馆校合作联盟涉及的部分高校和革命纪念馆陆续举办巡展活动。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L51dIvX-jPDO-CEyIEVRBA

(编辑:刘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