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常大与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15日,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石化技术工程转化中心、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工程公司”)举行。

  据了解,双方此次协议签署,将全方位开展技术合作开发与推广,增加互信互动,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长效稳定的利益共同体,让技术创新要素集聚、创新成果和知识产权共享,让“学校所能”和“企业所需”实现无缝对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推动常州大学、南京工程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科研优势、技术优势、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建立优质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的运行机制,努力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努力,把中心建成优质资源集聚宝地、行业关键技术研发基地和人才培养高地。

  常州日报:https://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206/21/node_A08.html

(编辑:刘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