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仪式感满满,常州高校毕业季“夏日限定”

   发布时间: 2022-06-23

  又到一年毕业季。2022届高校毕业生,将作别熟悉的校园、可爱的同窗、尊敬的师长。在与莘莘学子最后的相聚时光里,常州各高校用满满诚意,创造母校专属的独家回忆。

回味青春:毕业“限定”美食、纪念卡,心意满满

  青春记忆火锅套餐、香酥炸鸡黄鱼套餐、大满足海鲜套餐、当季龙虾优惠套餐……这是常州大学青教公寓餐厅近期推出的毕业季系列套餐。记者看到,这些套餐的价格为88—158元,每餐可供2—4人食用,都是学生喜爱的菜品。

  后勤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给同学们交流聚会提供便利,一经推出便颇受欢迎。“在校内聚会比较安全,学校提供的食材我们也比较放心,还能留下更多对母校的回忆。”一名周姓毕业生说。

  常州晚报:https://epaper.cz001.com.cn/czwbpaper/pc/layout/202206/23/node_A03.html

(编辑:刘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