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教务处 张黎/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2日上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交流会,教务处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教务处、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宏如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在“3+2”合作办学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他希望今后两校充分挖掘各自办学资源,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刘红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育教学现状,希望今后两校持续加强多层面的交流和互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物流管理专业“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群在贵宾室接待了刘红明书记一行。(通讯员/张颖捷 审核/薛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