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交汇点:都安排上了!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开幕

王拓 交汇点 2020.7.8发布时间:2020-07-09

  交汇点讯 7月6日-8日,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同步开幕,后勤服务中心提前采购了大量新鲜食材,推出龙虾、烧烤主打的毕业特色套餐,毕业生可以通过常大后勤云餐厅预约,不出校门就可以在若愚湖畔品母校美食,话同窗之情。

  毕业特色套餐广受毕业生青睐,三个校区的食堂每日售出龙虾600余斤,各式卤味1000余盒,羊肉串、鱿鱼、五花肉、猪蹄等烤串近5000余串。商务英语毕业生李露露说:“母校太贴心了,疫情不能出门,一点都没耽搁我们毕业聚餐,常大味道,我们永远忘不了!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xfHbp0fwog3rZtQ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