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紫牛新闻:常州大学“院长天团”7月6日起重磅亮相! 16位院长直播教你填志愿,请锁定扬子晚报直播间

紫牛新闻 蔡蕴琦 2020.7.5发布时间:2020-07-05

  “花园式大学”、“石油石化行业人才的摇篮”……坐落于苏南龙城的常州大学风景秀丽、实力硬核。从7月6日开始,常州大学将与扬子晚报招考部落联手,共同推出“院长面对面  2020筑梦常大”系列直播课。16个学院的院长将走进扬子晚报直播间,讲解最强专业,介绍课程、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让你全方位了解常州大学,为2020年高考学子送上最强填报攻略。

  常州大学坐落于经济繁荣、人文荟萃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有科教城、西太湖、白云三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498亩。另设有李公朴社会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和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独立学院)。

  常州大学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常州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学校定名为江苏化工学院;1992年成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管理的部属院校,并更名为江苏石油化工学院;2002年更名为江苏工业学院;2010年更名为常州大学。学校历经42年的建设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

  学校位居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内地高校第153位;在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129位;在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列第150位,教师学术水平获得A等,排名全国高校第71位。

  “院长面对面 2020筑梦常大”系列直播共分四期,7月6日、7月10日、7月14日、7月17日19点—20点,扬子晚报紫牛新闻直播平台、扬子晚报一直播平台将同步直播。大咖院长将为你详解常州大学,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时关注,到点收看直播啦。

  7月6日登场的首批院长是: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院长陈海群、药学院  医学院(筹)院长王车礼、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张屹、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何岩峰。周一(7月6日)晚7:00,相约扬子晚报直播间,“2020读常大,乘风破浪筑梦未来”!

  紫牛新闻:https://wap.yzwb.net/wap/news/652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