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获评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学工处 徐卓亚/文发布时间:2021-03-2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情况,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5号)有关要求,我校通过考核并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精准对接国家就业优先政策,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本着化危为机、稳就业、保就业的底气和信心,采取“一人一策”,加强个性化指导,开通就业心理咨询和就业帮扶热线,疏导毕业生就业焦虑情绪和压力。通过建设“互联网+就业”智慧平台,联合专业教师、校友、科技镇长团及社会各方面力量,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精准推送政策、岗位和求职技能指导,引导他们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交出了学校“稳就业、保就业”的合格答卷。


当前正处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前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和机遇期,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