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健康第一 以体育人——学校全面部署2021年体育工作

体育学院 赵博/文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3日上午,2021年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陆锦冲出席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徐勤儿主持会议


陆锦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紧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加强合作,齐心协力,精心策划,在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下,高质量办好今年的春季运动会,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将体育工作与学生教育工作相结合。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情况,并对修订《常州大学体育先进单位评选办法》、2021年校体育工作计划、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筹备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常州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报告》《常州大学体育先进单位评选办法》,明确了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各项任务分工。(通讯员/毛雯 审核/李荣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