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工会 倪晓红/文 倪晓红 李幼勤/摄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7日,2021年教职工“健康杯”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2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副校长张宏如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并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比赛设男双1、混双、男双2三个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队员们本着“团结合作、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挥汗如雨,大家你来我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史良法学院分工会获第一名,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分工会获第二名,怀德学院分工会获第三名,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 分工会获第四名,经济学院分工会、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五名。


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和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和提升球艺的平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在全校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


第一名:史良法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怀德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 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