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工处 孙粤文/文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祥和的氛围。6月15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安全保卫处、后管处、信息化处、西太湖校区、团委、后服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学工处负责就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毕业生派遣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校的安全稳定,也是提高毕业生满意度和爱校荣校情感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在今年建党100周年背景下,更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祥和的毕业氛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并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安全稳定,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时刻保持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从各方面、多层次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实施精准服务,做到教育管理和严肃纪律相向而行,让毕业生怀揣感恩之情高高兴兴离校;合理安排,分清主次,学会“弹钢琴”,协同配合,确保信息及时互通,工作相互补台补位,措施落实落细,形成合力,让毕业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会议还对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江苏省2021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工作作了协调和部署。(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