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二届四轮巡察工作交流

巡察办 杨叶凡/文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上午,校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座谈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届党委第四轮各巡察组和专项组副组长、联络员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办汇报了本轮巡察总体情况及后续巡察整改工作相关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强化巡察整改、推进人才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并结合巡察实际工作的开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邱正祥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组及专项组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促进发展”是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师生关切。他要求巡察办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经验,固化巡察成果,全面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杨叶凡  审核/周晓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