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回校交流

发规处 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我校化工00级校友、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计划部副总经理吴运龙一行回母校交流并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此前我校2020届、2021届22名毕业生被上海石化录用。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会见吴运龙校友一行,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群指出,上海石化与常州大学拥有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他希望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共同推进母校与校友共赢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陆锦冲亲切询问了上海石化常大校友们的现状。他希望上海石化众多校友与常大上海校友会建立紧密联系,推进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吴运龙简要介绍了在上海石化就职的我校校友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把更多行业内校友联系起来,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