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计算机06届校友回校交流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沈达满 文/摄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6日,我校计算机06届校友一行回母校交流,参观学校两校区并在科教城校区开展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参加座谈活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计算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徐守坤与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亲切询问了校友们的现状。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目标规划,分析了计算机互联网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发挥岗位特长,探索合作机制,同心协力推进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校政企多方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特色,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同母校的联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学校、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


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寻求更多合作机会,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之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