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对接

巡察办 王文奎/文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对接会,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组负责人、巡审联动专项组负责人、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并部署了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组及巡审联动专项组两个专项组负责人对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巡察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邱正祥指出,校内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被巡察单位高站位重视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将巡视整改和校内巡察工作结合起来,高效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通过巡察促进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周敏锐  审核/周晓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