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新北区春江街道开展校地共建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李明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9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就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进行专题调研,与新北区春江街道开展校地共建。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宋林飞,副院长马继迁、翟进,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副书记兼办事处主任秦浩杰、副书记兼政协工委主任兼总工会主席石耀星、春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天鹏、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喻慧娟、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吴刚峰参加活动。


在专题调研环节,宋林飞一行先后赴新北区春江街道友谊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代表之家、春江书院、枝秀康养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和调研交流。调研团还观摩了春江街道新北E家数智社区研判平台,并就平台运行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现场调研结束后,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春江街道在友谊河社区召开校地共建研讨会,就基层社会治理特别是智慧社区治理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宋林飞提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就应充分发挥数字智能优势,春江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通过将民生实践、智慧技术与社会治理有机结合,取得了初步成效。他指出,学院将与春江街道建立长期、良好、可持续的合作关系,携手推进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与共赢发展,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及智慧治理的学科优势,助力街道社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康颖 审核/陈粲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