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晚报: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毛翠娥 常州晚报A15版 2024.01.05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已来,万象更新,感觉一切都是那么充满希望。


面对崭新的一年,你是否已经为自己定下新目标,又或是重振旗鼓,用坚定迎接未来的不确定?

我们邀请了8位高校校长,带着大家回首2023,迈着笃定的步伐,一起走进充满期待的2024。


展望2024,我们在全新的坐标起点上再出发,全校上下要准确把握大势、胸怀大局、保持定力,积极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奋力走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前列。


展望2024,我们在更高层次的赛道上再出发,要持续自我加压、自我鼓劲、提振信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魄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


展望2024,我们在师生的殷殷期盼中再出发,要善于倾听民意、脚踏实地、久久为功,聚合继续向上向前的磅礴力量和光芒温暖,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新岁,新航程;新岁,新气象。衷心希望常大人向阳而生的朝气不止、向上生长的力量不竭、向前行进的脚步不停,始终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心,向着星辰大海,奋进再出发!


常州晚报:https://epaper.cz001.com.cn/czwbpaper/pc/layout/202401/05/node_A15.html


(编辑:盛熠)